理事長的話

台灣二輪部品同業促進協會於2000年成立,歷經三位前理事長:統亞公司吳前理事長、大橋公司謝前理事長、巨欣公司趙前理事長。二輪協會21歲了,這21個年頭協會在不同時間完成了許多二輪精品產業任務,協會每三年改選一次,歷經七屆,每一屆的幹部都非常優秀。

18年前因為飆車歪風,政府機關強力執法壓縮業者生存空間。業者倡導機車精品並沒有倡導飆車歪風,在那個時空的業者一起團結起來成立台灣二輪部品同業促進協會,會同立委適時修改法令讓業者得到保障。

協會在不同的時間、以不同的方式在國內外市場推廣台灣機車精品。協會舉辦過嘉年華會、機車錦標賽、二輪年刊、參觀國際車展、同業考察觀摩......等。

每一屆幹部都有不同的時空背景任務,期待透過我們這一個世代繼續為二輪部品市場創新推廣,現在的工具非常多我們也需要再學習。

理事長

何 春達十全賽車有限公司 負責人

理事長提倡

  • 連結產業資訊傳遞
  • 政令宣傳溝通
  • 產業人才培育
  • 國際貿易促進
  • 協會資料庫e化

這將是我這一屆執行重點,我們這一批新幹部有這個榮幸服務市場是我們的榮譽。總歸一句話,可以合法製造、合法販售為什麼不能合法安裝。我們提倡符合法規的零件,不合時宜的法令規定是我們需向政府單位提出建議,這也是協會長年以來的最重要任務。

未來不管是油車還是電車,都需要二輪界的精品。讓我們一起努力打拼再創產業榮景!

第七屆理事長 何春達
十全賽車有限公司 負責人

1990年 成立十全機車精品
1997年 以十全技研車隊投入機車賽事
2002年 轉型成立十全賽車有限公司
2010年 榮獲國家品質金像獎
2011年 榮獲台灣優良企業品質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