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3

2021/1/7(四)~1/10(日)【2021 國際摩托車暨用品展】MAAT 格子趣展示活動



「國際摩托車暨用品展」2021/1/7~10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展出,協會也在會場設攤展示會員廠商的產品,亦有專人於現場接待、解說,歡迎業界先進及所有愛車人士前往參觀指教!
展覽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一號
展覽時間:1/7(四)~1/10(日)  10:00~18:00
協會攤位:N04~N05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
協會宗旨為配合政府政令宣導,協助導正飆車歪風,整合機車零件、配件用品的製造商、銷售業者等建立優良製品認証,提昇用車文化,保障消費者權益。

二輪協會(MAAT)為推廣【安心購買、合法安裝】,
讓車友及店家更加了解改裝產品,
特別與【2021 國際摩托車暨用品展】主辦單位聯合,
推出商品展示活動,
歡迎各會員廠商展出您符合【安心購買、合法安裝】的特色產品。

協會本次以格子趣的方式做為展示的創意發想,
讓會員將商品在獨立的格位內展示出來。讓更多的車友了解改裝部品其中設計的特色。
改裝是為了讓車主的愛車更符合自己的實用性、風格、安全性能提升⋯
近幾年和環保署合作;推動排氣管認證制度,降低機車道路行駛噪音問題,也在各大活動經常出席提倡安全合法的改裝理念。
不要因為「改裝」兩個字常常被媒體貼標籤;進而變成社會大眾所認知的不合法的灰色地帶。 

機車改裝產業是機車市場的火車頭之一,因為使用者的需求,而產生進一步的車輛改造調整。也因此提供市場資訊給車廠讓未來的新款機車造型還有性能安全更加提升。
「安心購買;合法安裝」將是本會下一段努力的目標。